傳揚精神

以誠摯的心意,傳遞以人為本、客戶為尊的服務理念

以專業和態度,發揚令客戶與消費者雙贏的行銷熱情

關注未來、關心世代,走在趨勢之前,懷抱著學習心態與熱情令這個社會更美好。 這就是TrendYoung!

核心價值

Ideas, that touch the clients.

創意,使客戶感動

傳揚致力於創意與策略,為品牌與消費者締造無數感動。

發展歷程

小小兵
2019

傳揚建構「行銷人力資源整合系統 APP」,以即時化、透明化、效率化管理行銷人力暨執行評鑑,完整串聯通路、人才與品牌三方需求,此一整合平台,將全面提升行銷質量暨效益。

小小兵
2016
傳揚三十

傳揚創辦三十周年,以公益回饋社會,認養維護成美公園、投入社區服務。

小小兵
2014
成立彩揚

以社會企業營運模式,提供專業培訓與職涯發展規劃,協助青年世代獨立思考暨就業創業。

小小兵
2011
致力社會公益、締結世界紀錄

以關注社會的心意,接辦並共同推動靈鷲山公益計畫「全球寧靜運動」,成功締造全台萬人同時間寧靜祈福,祈願台灣更美好。活動至今每年持續進行中。

以創金氏世界紀錄的「全民同登小百岳」,送給國家一個百年生日禮物。此創舉引起世界目光,國際討論,進而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與地位,其成效更獲客戶歐都納高度嘉許。

傳揚二十五周年,創辦人思考世代傳承,同時並嘗試更多新創、多元行銷手法。

小小兵
2010
世博佳績

偕同台北藝術推廣協會,共同規劃設計上海世界博覽會主題館「城市之窗」演出活動,成功向256個國家、地區、國際組織以及來自世界各地7308萬人次,展現台灣的豐富與多元樣貌。

小小兵
2002

應中國當地客戶需求,同步於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成都成立傳揚海外分公司。

小小兵
2000

成立台北陞顯物流公司,完整整合全台行銷人力、物流配送及倉儲管理,成為台灣領先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專業行銷公司。

小小兵
1996
傳揚十年

以豐富的零售通路與整合行銷經驗,開始跨足到中國大陸發展

小小兵
1994

首創「人體造型廣告」戶外活動,此一創意行銷為客戶雀巢創造台北街頭高度話題,並締結產品佳績。陸續開拓台灣夜間通路,突破傳統零售通路模式,成功帶動創新行銷模式。

小小兵
1986
傳揚創立

雷蜀君女士創立傳揚。同年成立台中分公司、高雄分公司,深入經營全台零售通路與消費性品牌服務

傳揚團隊

董事長

傳揚能成為「客戶的最佳行銷夥伴」,深得全球許多知名品牌的長期信賴,來自於全公司每一位同仁「以人為本」的服務堅持。

董事長
雷蜀君Samantha Lei
總經理

客戶為尊,使命必達。二十五年來,面對每一個專案,我都以「達成近乎完美」的標準去執行它,讓客戶看到成效、感到滿意,是我與傳揚的承諾。

總經理
劉淑貞Doris Liu
總監

客戶就是我的夥伴。透過客戶給予的挑戰和信賴,讓我能不斷地淬煉自己的創意、鍛鍊團隊的執行力,在一步步實現夢想、實現提案的過程中,我和客戶一起感動、一起成長。就是傳揚與客戶的價值。

總監
李彥函Eva Lee
數位總監

在數位時代做廣告需秉持著“實驗家精神”,透過”微時刻”新消費者行為模式,以提供好故事、正向、創作差異等加值服務,提供給消費者更即時的品牌體驗!

數位總監
溫榮献Jacky Wen
副總監

預先設想,發揮專業及創意,提供超乎期待且合乎需求的解決方案,使客戶滿意!是我在行銷路上始終秉持的信念!

副總監
陳嘉麒Jackie 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