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價值,看他貢獻了什麼,而不是取得什麼。
— — 亞伯特.愛因斯坦相對論之父

最新訊息

2022 June~July
優鮮沛x怪奇事物所聯名快閃店
全球第一蔓越莓果汁品牌「Ocean Spray優鮮沛」,旗下Refreshers蔓越莓綜合果汁,攜手「怪奇事物所」跨界聯名包裝,並推出「優鮮沛x怪奇事物所聯名快閃店」,邀請您來享受前所未有的夏日沁爽感!
活動時間2022.6月17日~7月12日
活動地點華山玻璃屋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社會公益

2022 March
叩響幸福:一起創造世界的美好
傳揚持續關注世界、環境與教育議題。​今年再度與許多企業家、演藝圈、藝術界好友一起合作,帶著傳揚同仁籌辦「叩響幸福」慈善音樂會,以公益演唱、慈善義賣,邀請社會大眾關懷全人教育,並進一步重視經典傳譯與文化藝術保存。
2021 Jan
為愛發聲:一起守護福智教育園區
傳揚一直關注年輕人的專業提升與學習,深信良好的教育能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。董事長雷蜀君女士長期支持位於雲林縣古坑的福智教育園區,今年度與許多企業家、演藝圈、藝術界好友一起串連,並帶著傳揚同仁籌辦「為愛發聲」慈善音樂會,以音樂演出、學生表演、慈善義賣,用愛來守護這所以心靈與品德為本的學校。
2019 Sep
傳揚傳愛,熱血公益行
本公司業務經理 Jackie 發起活動,號召同仁捐血,獲得響應。這才發現原來傳揚早有多位夥伴固定捐血,用自己的身體作公益善行。正所謂熱血青年 / 女青年,不只表現在對行銷的熱情,也發揮在利他助人。為傳揚同仁捲起衣袖捐血之行,至心喝采。
2019 May
用心靈滋養我們的生活空間人類萬物共榮共存
傳揚行銷董長雷蜀君帶領傳揚團隊,以公益合作模式,支持台灣雲林古坑心靈生態村推動小組,共同舉辦心靈生態高峰會活動。推動結合心靈跟生態的社區發展計畫,並聯合台灣眾多企業負責人,共同參與、支持與建構環境永續、社會永續、經濟永續的心靈生態村。

口碑推薦

傳揚和 3M 是長期密切合作夥伴,行銷團隊執行無數場次的 3M 產品銷售、行銷活動,還包括人員培訓、展演話術服務,相信在傳揚團隊專業服務,肯定能預見彼此共同成長。
3M Consumer Business Group Sales Operations Head
彭裕民
和傳揚的合作始於在台灣微軟擔任行銷傳播工作的時候。前後加起來超過 10 年以上的共事經驗,優異的態度,創意的計劃,有品質的執行,值得信賴的團隊,不論大小活動,讓每一次都是精彩的演出!
104 資訊科技 行銷策略長
張寶玲